Friday, November 12, 2010

假的和真的一样重要?




因为我想要一辆车,所以你送我一辆玩具车.
这样有意思吗?答案是非常有意思!
你的理由是那会欢乐和笑声,这个我认同.
但是我也有自己的另一个理由.

如果你有机会看"secret"这本书,你就知道我要讲什么了…
思想会变成事物.这会是很好的motivation.
假设你现在在瘦身,那你就应该放个大大张的megan fox poster在你房间里.
假设你现在在健身, 那你就应该放个大大张的rain poster在你房间里.

就在当时的谈话中,我顿时想到:
如果改天我有了孩子,我也可以用同样的方法.
若他要手机,我就先买个玩具的给他,
以此为鼓励,让他自己去争取自己想要的一切,
直到他不再需要任何玩具为止…

3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