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9, 2010

这种事,能不让人担心吗?

最近坏消息是接二连三啊!
本来知道denise遇到些问题,却没想到是那么严重的事.
本来应该戴一个月的隐形眼镜,她竟然戴了半年,
结果进医院了.医生说她好运,差点就要盲了…
知道她会好起来,大家当然松了口气.
但仔细想想,为什么她会把隐形眼镜戴了半年呢?
1. 当然是钱的问题.
2. 缺乏健康和危险的意识!
Noob gang里,符合第二个条件的人,真的是多咯!
你知道我想说什么了吗?
我想说denise事件只是个开始,因为陆续有来.
我不认为大家会因此而纠正自己.

整天抽烟的(还有冤枉吸二手烟的),
玩命飞车的,
昼夜颠倒的,
吃过量盐份的,
不运动的,
喝过量酒的,
High cholesterol的,
还有很多不良的生活习惯,不用我一一列出来吧?
最近我还有sort of 身边的人病重了.
虽然我不认识她,但却会对她有所关注,

Teresa说的对(不好意思,把你也扯进来了):
大家只知道年轻要玩个够,却没有人愿意去想想后果.
恶梦开始了,但我该怎麽做才能惊醒梦中人呢?
最后,我肯定能做的就是祈祷了,特别是生病的两位.


i m showing the same expression like them,it is worr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