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7, 2009

台湾之旅,”哇”一声!!!



















刚去了台湾一个礼拜,同行的还有科科,keat,龙威,jisheng.

到了台湾,还有蕙敏和台妹-林王王(jueying)陪同去几个地方.

除了两天不太好玩,其他的都算满意啦.

虽然老科曾去过台弯,但毕竟他是第一次plan旅程,

加上他不是台湾人,很多意想不到的小意外也是难免啦

我最倒霉的一天是去高雄那天,

去那里又贵又远(浪费时间)又没什么东西玩,

我还在骑脚车时掉了钱包,

里面装着rm70,3000台币(rm300),IC ATM,价值共rm70的车票.

ICATM卡还要重做,麻烦死了!

而几天后,老科因不见客运车票,被罚款(重付车票)RM35左右.

大家都说:”你掉了一个鞋子咧!”.大家都为他心疼

尤其是蕙敏一直叫他再找找这里,再找找那里…”

可我不见钱包时为什么没人心疼呢?

我想答案应该是:因为那天只有那几个男生同行,

蕙敏不在,就没人替我心疼咯!

由于台湾之旅的细节太多,所以我就不讲了,

大家还是去facebook看照片吧!

说到蕙敏,我觉得这个朋友实在难得啊

她原本就是科科,keat,龙威,jisheng的朋友,

而我只知道我们曾是同个学会一个月,大家互不相识.

可是在台湾一认识她,我们一见如故,

虽然我们只在一个礼拜内相处了4,

但感觉就像认识了4年一样,

这证明了有些友情不能用时间来衡量,至少我是这么认为的.

我们都看到她对我们的用心,

精力帮我们把行程弄得更好玩,更方便,

还一直出钱帮我们给交通费,也一直拒绝我们请她,

让老科忍不住说你很烦咧”.

一个人是否重情重义,是否诚心对待朋友和付出,我哪会feel不到呢?

我们几个男人,对她就像buddy一样,也一直欺负她,

气到她变得很粗鲁了,还会还手打我们.

Jueying也说:”你们干嘛一直欺负她,弄到她酱啊?我认识她两年多以来她都好好的”,

还说蕙敏本来是很斯文的.

是我们几个男生厉害,还是大家本来就酱投?

还有一样难得的是:她的人完全没有脾气!!

不止我这样说,别人也这样说.

常跟人家说:我中学的遗憾是没有早点进合唱团,

可是这次我想说:我中学还有个遗憾,就是没早点认识蕙敏.

直到我们要离开时,我除了不舍得台湾,也不舍得蕙敏.

我跟她说:我在台湾买衣服,要看到一声我才肯买下来,

而我其实还想大声说:你这个朋友真是一声咧!!

3 comments:

  1. 剛剛看到你的BLOG.....很感動啦!!!!!謝謝你當我是BUDDY 喔 =)
    哈哈,如果你當時在我身邊掉錢包,可能我還會幫你哭呢!!!! =p
    沒關係啦,我回馬來西亞後一定會找你的...
    到時候可能我們感覺就好像從小學就開始認識對方了呢!!!!!哈哈哈.......^^
    其實我是有脾氣的!!!!!只是在帥哥面前不敢生氣....
    好吧,希望你在kedah 能過得開開心心喔....跟老科兩個人相依為命吧....(最重要的是趕快交女朋友喔)!!!!!

    ReplyDelete
  2. 哈哈,后来我也是听说你有生气过一个人,
    所以老科call你时还特地扮他咯.
    哎哟,我看你笑就多了,但没看过你哭咧,哈哈!好想看哦!
    你在台湾也是要过得开开心心噢,
    要穿漂亮一点,才会更快有男朋友哦!!

    ReplyDelete
  3. 哎呀,忘记说谢谢你成为第一个在我新blog留言的人哦!

    ReplyDelete